close

IMG_2003.JPG

林北繼續加班中,母子倆繼續找樂子——去玩水吧!

繼造訪好友Candy家玩水之後,林娘我念念不忘玩水之樂(其實是比較想展示兒子的年輕肉體...),記起國家劇院前的廣場水池,上網搜尋其他有經驗的媽媽部落格後,這天直奔中正紀念堂,還搭計程車,就為了趕正午十二點那場!(我吧我是寵小孩的媽媽......)

車一停,廣場上竟然已經開始噴水了,我交代林小寶脫鞋脫褲子,自己連忙付車錢;關上車門,林小寶已經把鞋子脫了、外褲也脫了,我顧不得找錢還在手上,竟把錢往地上一扔,先把兒子扒光到只剩一件小內褲再說!

IMG_2002.JPG

喔~穿著綠色小內褲的林小寶,很可愛吧?(我一邊欣賞自己兒子的可愛肚子與可愛內褲,一邊撿因突來的風而飛揚的紙鈔——好吧,我再次承認我很寵兒子......)

 IMG_2012.jpg 

然後林小寶就把內褲給脫了,還給我擺出這種姿勢[;!(不是我幹的不是我幹的不是我幹的!是他自己要脫的、自己要擺的!詳情請見影片——剪輯中,明後天再來看!)

 

IMG_2010.jpg

喔喔~不可以踩住這個洞喔!馬達會壞掉!

 

 IMG_2033.JPG

預備......水來了......

 

IMG_2034.JPG

喔~長高了長高了長高了!

 

IMG_2036.JPG

啊~~~廣場上傳來臨小寶的尖叫聲......請注意左側的小朋友。也只穿一條小內褲。

 

IMG_2059.jpg 

不知為什麼,這位小朋友也把內褲給脫了......

 

半小時後,噴泉休息,興奮的林娘拿出預備好的毛巾和乾衣服幫興奮的林小寶擦乾、更衣,然後去吃飯。春水堂人太多,只好去不便宜的怡客,母子兩個點一個餐,果然吃得很過癮。胃口大開的林小寶,除了吃沙拉、青菜、喝果汁吃果凍啃麵包,還自己用叉子捲義大利麵,非常好養;又跟旁邊用餐的阿姨阿媽眉來眼去,非常騷包。

不過騷包也不久,因為我們必須趕場,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