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8.jpg 

好藝術的九月週末第四發,就是去看媽媽演出啦~

 

謝謝林北照顧自己、照顧林小寶,讓我每週一可以去參加劇團團練。雖然開學後工作忙,尤其週一上了六堂課之後很累,但是可以在戲劇裡工作,和頻率相近的人互動,對我來說不僅是抒壓,也是一種支持與認同。

九月初的知了劇團演出,日光閃耀、天氣炎熱,林北竟然也帶林小寶出席第二場演出,這對我來說更是莫大的支持和鼓勵啊~然而我得工作,林北只好帶林小寶去旁邊的鄉土藝術中心晃晃,演出前提前進來——這又得感謝夥伴們的包容了。

 

IMG_1987.jpg

刀疤小寶真可憐——某天早上起來,就新增了一筆,完全不知道兇手是誰啊~

 

IMG_1986.jpg

夥伴怡真工作極忙,無法參與團練和演出,卻拍出非常、非常好的照片。謝謝謝謝~

 

IMG_1989.jpg

這個小孩看得很認真。

 

IMG_1990.jpg

但是他爸爸卻陪他一頭汗啊~

 

IMG_1998.jpg

這一場我擔任主持人,真是緊張啊~尤其聽到自己的孩子做在最後頭一直嘀嘀咕咕說話。對此我有點掙扎,民眾劇場跟專業劇場不一樣,我們當然尊重每個觀眾的權利,但也包容、照顧不同年齡層的觀眾,所以到底應該讓他坐到前面來,讓他看戲、有事做,真耐不住了再走,還是應該像林北所說所做,索性讓他坐在最後面,方便撤離?

果然好景不常,半個小時是極限啦~ 

 

IMG_2003.jpg

謝謝大家:謝謝怡真拍了超精彩照片,謝謝林北帶林小寶來看戲,謝謝許多朋友的支持。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