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哎哎叫後,覺得應該要交代一下。

我撥了電話給我父親了。

不過,沒接通。撥了兩次,放棄。

倒是和他太太通上話,意外的放鬆,也許是兩人都彬彬有禮之故。

突然發現自己是個很不錯的演員。先前非常緊張,老二接電話時,和她的對手戲有點演過頭,但和太太通電話時彷彿變成另外一個人,從容自若,也真覺得我自己滿心真誠,像是和自己的阿姨姑姑之類的對談。但,這個演員在入神之外,不忘控制表演的分寸,還記得解釋自己的難處,不斷暗示產後身心俱疲,於是遲遲沒有告知云云。

掛上電話,心裡放鬆許多,好像又開了一刀、度過一關,這下又可以多活幾年。

前兩日阿公壽筵,他們一家(不包括我的一家),果然沒有出席。

想一想,也只是把關卡往後延。

精彩表演的結果,還是有點空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