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六個月的林小寶,生日快樂!

這一天,幫林小寶錄影的我,一邊錄一邊很想哭:

 

收拾東西準備帶林小寶回三重婆家,突然聽到林先生連名帶姓叫我,本來很想罵他,但是一拉開門簾看到林小寶背對著我、站在嬰兒床上,真是傻眼,連罵人都忘了!連忙轉身拿相機來錄影,還擔心錯過第一次、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等到下一次,但旋即就錄下這麼一段了。

陳浩大哥說,孩子站起來、握著嬰兒床欄杆的那天,最讓他印象深刻。身為媽媽的我,有很多日子都很深刻,然而遇到這天,還是很感動的。

晚上,從三重回來,放水準備幫林小寶洗澡。嬰兒床裡的他,赫~又站起來啦!

乖小孩,據說多爬爬比較聰明,你慢慢來、順其自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