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問我有什麼小小特殊的專長,毛線編織勉強可以算上一件。然而,冬季氣候越來越熱,我的關節越來越容易僵硬變形(今年冬天又淪陷了一個右手中指第一節!吼~),所以,能不打就儘量不打,當年結婚紅包換的毛線,都在櫃子裡暖著。懷了林小寶,總該織點什麼意思一下,但是上回的紅色外套和未完成的披風之後,林小寶都已經將滿七個月、冬季已至,我連棒針都沒有拿出來!

但,不怕,林小寶依舊有帽子戴!

   
 

除了飛行帽是自己買的、羊角帽是自己摺的,其它通通是人家送的禮物。啊~我一定要繼續做好事、當好人,才不負我的兒子這麼可愛、人家對我們這麼好哇(這是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