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從來不記得林北為我寫過詩?

 

看本書吧,孩子
裡面沒有黃金屋
也未必就
得幸福

我只是想送你
累了可休息
隨時能躲進去
胡思亂想的
一個地方

那就
看本書吧,孩子
但請莫說還要!還要!
書這麼多總看不完
況且明天
我還得
上班

IMG_1216.JPG

 

兒子發呆,來一首:

有時,你也會
跳躍停止
靜靜望向彼處

或許如同
抓住青鳥與綠光的
某一幸福

當我望你一眼
便已擁有的
那種

IMG_0879.JPG 

 

連他兒子上課廁所,都要來一首:

孩子
終於你也
學會家傳的招式

遺漏的同時
不忘填補

身體重量減少
腦袋質量就得增加

在世界裡遊戲
一種自我平衡的道理

這是家傳密技


還有許久之前的【夏天的你】【孩子,希區考克太硬了】【碰頭】還有孕期的【初見——送給小擦】

 

到底誰才是痴心父母啊?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