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4.jpg

這就是夏天的滋味啊~各位!

時序進入夏末,但天氣還是好熱!今年夏天原本計畫帶林小寶回澎湖去玩水,無奈我身體狀況不佳,就怕回澎湖後吃吃喝喝胡攪瞎搞,只好乖乖當宅女。然而林小寶看著【小太陽】裡的小雷和波波快樂玩水,心癢難耐,不知道已經在浴室裡玩過幾次角色扮演,甩著蓮蓬頭高喊「我是小雷!」,弄得我既好氣又好笑,卻也想不到哪裡方便玩水。

後來在好友、也是學生家長Candy的部落格裡,見她記錄另一個小朋友Chris的夏日玩水,我們就報名參加啦~(是啊玩別人家的水不花錢......)

IMG_1754.jpg

Chris小朋友熟門熟路,已經開水啦~傻傻的林小寶只來得及脫褲子(其實根本就是尿溼了)。

 

IMG_1757.JPG

索性把上衣給脫了。喔喔~身上只留著今天媽媽特地搭配的紅色小內褲。

請各位不要尖叫、說我變態。你以為我很想給自己的兒子買子彈型內褲嗎?實在是有一次去百貨公司,這位小朋友竟然突然給我拉屎,尿布又用完了,我不願讓他只穿著外褲,只好忍痛去買七件好幾百的小內褲,唯一能做的,就是拒絕了看起來很迷你的2-3歲,改挑了3-4歲的,心想隔年還能再穿,至於小鳥會不會ㄌ尢出來,完全不在考慮範圍內......

 

IMG_1758.jpg

一直覺得Chirs長得很像董事長,比起來林小寶黑黑瘦瘦的,像個司機帥哥經理。

 

IMG_1759.JPG

真是眉清目秀的孩子啊~

 

IMG_1760.JPG

這個看起來就比較勞動一點......。

 

IMG_1763.JPG

請不要爭奪水管,一人玩十秒,OK?

 

IMG_1764.JPG

「啊~~~媽媽!媽媽!」

 

IMG_1765.JPG

「怎樣啊?還是我經驗老到吧小寶哥哥?」

 

IMG_1770.JPG

請各位不要誤以為當董事長的就會是個大雕。Chris的尿布很大包,純粹是吸水力特強的緣故。

 

IMG_1772.JPG

呃......請不要因為人家脫了上衣,你也要跟著脫一件。

 

IMG_1773.JPG

再脫你就沒了,孩子!

 

IMG_1775.JPG

好吧,那就這樣吧......好個赤條條、一黑一白的小屁股......

 

真謝謝Candy讓我們在她家玩水,也謝謝捲毛翔和前一天晚上剛從美國抵台的表哥Sean,兩個大的陪玩,我們兩個老的(Candy和我)只需要拍照即可,偶爾再抓起水管沖沖小屁股——當然是他們兩個小鬼頭的——並且享受尖叫即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