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洗屁股」 

可憐的林小寶,又感冒啦~

林北說,是昨晚洗澡後裸體跑出房間造成的,我倒覺得是跟上次一樣,房間裡開著電扇讓空氣流動,林小寶不巧踢被子的緣故。

總之,夜裡是開始鼻塞了,老是用嘴巴呼吸,口乾舌燥;卻又用力咬牙齒,甚至磨牙——這是林小寶第一次磨牙,讓林娘擔心一整晚。

其實應該起來幫林小寶換上睡袋、用吸鼻器吸鼻涕,但是實在爬不起來啊。林北前兩天就給林小寶踢到床下去,床上只剩我們母子倆。我原本就淺眠,遇上林小寶鼻塞磨牙,林北打呼,於是一家三口各自掙扎。再加上天氣變、關節疼、消炎藥離奇失蹤......於是我從上週起就將發未發的感冒也壓不住了,今天大半天昏昏沈沈、沒啥力氣。

還是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