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作業改不出來、成績算不完,還要瘋狂地幫大家搞澎湖名產團購:

花枝丸68包。花枝蝦排32包。黑糖糕22盒。魷魚絲大小原味碳烤麻辣煙燻沙茶辣味共計30包。魷魚片大小共計23包。大管片小管片小管絲方卷片大小共計33包。杏仁丁香16包。花生酥花生糖比較少只有12包。鹹餅葷的素的大的小的單片的共24包。干貝辣醬小辣中辣三打。附小鳥茵家瓜子珍珠果40包。分別向五間商家訂貨,共匯出50000多元,換來五大箱五小箱,排開以後有這麼多:

IMG_4504.JPG

這是乾的。

 

IMG_4509.JPG 

這是濕的。

怎麼覺得照片看起來好虛弱、寥寥無幾?好吧~如果明年還訂,一定要把高中部四間辦公室攏進來,而且不可以看輕人數少的人事室會計室圖書館。讓大家在飢餓之中自由幻夢式地下訂單,好好遊戲一番——前提是,明年我期末考一定要電腦讀卡,絕對不能搞人工閱卷!

這不是重點。重點來了:訂名產之餘,我還訂了【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而且忙不迭、毫無自制力地快速看完,完全沒專心聽校長報告什麼。真是該死了我......

好吧,我承認,骨子裡我還是青少年。所以對於主角,我嚮往她的強壯與魅力;我為她的經歷緊張、為她的挫折心酸,她所有自私、自我中心、掙扎、混亂、瘋狂、衝動......,我通通接受,並視之為誠實的自我弱點檢視與剖析。

然而,飢餓遊戲從來不只是講愛情的YA小說而已。應該說,用YA能理解的愛情情境講戰爭、政治、人性。政治。政治。政治。

寫到這裡就好。反正我沒有拿到免費試讀的機會,沒有寫八百字的義務(媽的我怎麼會忙到錯過這件事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