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這篇貼文,將首次披露吾家橡皮擦的照片! 這是第十二週檢查頸間透明帶時,用高階超音波拍的。

準備好要欣賞橡皮擦的模樣了嗎?預備備......起!

  

那個最大的部分、上面兩團黑黑是腦部,雖然有點像外星人,但是各位~別擔心別擔心!據說每個胎兒在這個年紀都這樣啦!而且,瞧瞧那個手部動作,很像招財貓喔?

然而,最厲害的是,此照片與某名畫不謀而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沒有很像啊?哈哈哈哈哈!

一定會有人罵我三八:哪幅不像,像這個幹嘛啦?

哎哎。這才讓我覺得既可愛又心疼。那時一直想把可憐的橡皮擦搖起來,卻沒想到人家可能會大喊:「不要不要我不要!我要睡覺!」

而且這會嚴重地警告我,助我自我惕勵:林娘,請不要再跟學生大呼小叫、興奮亂喊,或隨便罵髒話、講黃色笑話了。橡皮擦通通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叫我「林娘」 的頭像
    叫我「林娘」

    馬林魚寶齋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