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檢,量體重後,發現和三週前的體重一樣。也就是說,從攜帶橡皮擦至今十八週,只增加了一點二公斤左右。可是我明明吃了早餐,應該會比較重哩!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十八週。有胎動嗎?

還沒有耶。」

對於橡皮擦的大小,醫生沒有特別發表意見,就說一切正常;上次檢查的結果也可以,只是絨毛數比較少一點點。應該還好,不至於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可是後來我去看調養身體的自然療法吳老師那裡,看著我小小的肚子,有點擔心。雖然說這一兩週比較明顯地隆起了,可是與其說像懷孕,該說猶似宿便未清。總之,就是覺得他太小了一點,應該要多補充一點營養。

可是我覺得自己並沒有控制食量,只是沒有時間和力氣放縱地吃啊!記得前年鄰座的
Q媽懷孕,的確是無時無刻不在吃東西啦。可是對現在的我而言,要不課程緊鑼密鼓、學生一班一班來,弄得我不得休息,要不就是懶散至極,只想坐著,連站起來弄東西都不想。至於睡覺,中午吃飯時間都不大夠,更何況辦公室很熱鬧。除非啊,我得走回教室,躺在我舒適的地板上睡──美中不足的是,地板上可是遍布學生足跡哩…………

上網查詢一番,嗯~絨毛數偏少,可能是我的熱量和蛋白質攝取不大夠,看來我得努力一點,強迫自己多吃多睡多吸收──這都是為了我親愛的橡皮擦啊~

親愛的橡皮擦,請努力吸收,積極健康地扭來扭去,讓你家林娘感受到你的充沛精力吧,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