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加餐飯似乎頗有成果,無論體重如何隨著飲食、排泄、早晨晚間更改,小腹的逐漸隆起,堪可向外人證明本人懷孕之事,也讓我可以更理直氣壯地在捷運上說「打擾一下,我是孕婦,可否麻煩讓座」,而無須略帶心虛、往前傾身輕聲問。

睡前的另一個小遊戲,是評估此刻橡皮擦的姿勢,是橫躺的潛艇堡、蜷曲的貝果,還是微彎的三角御飯糰,讓我的肚子微微變形。雖然不出這三種形狀,但是還是讓人很樂,自顧自傻笑。

昨晚又開始撫摩,突然,在節奏固定的心跳律動和不太規律的腸胃蠕動之間,有一陣小小的震動。叮咚!叮咚!

呴~~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胎動?

確認一兩次,趕緊推推已經緩緩傳來打呼聲的林先生,拉他的手感覺一下:

「喔!好像真的有喔?」
「很好玩喔?」然後我開始輕拍,或者確有其事、或者自作多情地等待、感受橡皮擦的回應。

「喂!」林先生開口了。
「啊?」
「妳趕快睡啦不要戲弄他,讓他也趕快睡啦!」

吼~

黑暗中白了他一眼,然後繼續喜孜孜地偷偷拍著,然後緩緩、昏昏睡去。睡去前想著:「我是不是以後天亮了,就該把他搖起來,睡前像這樣再拍拍他、讓他睡覺哩?」

啊搞不好他會覺得很煩:「唉呦我的媽!拜託不要再拍了,我本來都要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