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送走一桌客人,是我家林先生行銷、業務部公司的同事,還有最近氣勢很旺的新書【轉山】的作者謝旺霖。

非常開心。首先,因為人多到某個程度,我的肚子又已經大到洗菜切菜需要斜著站,於是到附近的餐廳吃。雖然餐桌轉盤有點問題,不過真是方便又美味!其次,客人們都很風趣幽默,連講起八卦來都十分搞笑,害我完全無法裝氣質 (老實說,如果我看起來氣質優雅,那一定是因為在場的人我不大熟,要不就是有一兩個我不甚欣賞的人,讓我一臉淡漠、閒靜少言——姑且不論到底是不是有氣質,至少堪可證明「少說話」果然是「有氣質」的開端咩~)。

飯後回家繼續喝酒喝茶吃零食,莫名其妙瘋狂參觀與拍照後,玩笑繼續下去,一堆人說話有八分認真,但還要帶兩分調笑,弄得純樸天真的謝旺霖同學十分困惑。不得不說,謝同學真是個有禮貌乖小孩啊,主動幫忙添飯,人來了就會有禮貌地站起來打招呼,離去前還幫我收拾桌上的杯盤。對於自己的書大受好評、銷路甚佳,甚至被大家看好要賣多少本、預約橡皮擦紅包等等,他似乎完全無法置信,卻又不是眉開眼笑的那種,反而有更多的困惑、謹慎、謙遜與靦腆——真是個老實的孩子啊!

好孩子寫好書,還有好編輯與好業務相助——老天保佑,讓【轉山】大賣,然後我們就有機會可以慶功為由,繼續吃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