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寶實在是個很有福的孩子。

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雖然胎教不大好,天天在胎「叫」,但有爸爸的師父朋友唸經回向,初生時果然生得慈眉善目,清新俊逸;出生之後,則有些媽媽的同學、好友,和有緣有心的網路媽媽疼愛,準備各種禮物,買的、做的都有。

不過在這個生產快速(我講的當然不是生小孩那個生產,生產一點都不快,相信我,我很清楚!哈哈~)的時代,手作禮物格外難得,所以,就優先來展示、炫耀一番吧,呵呵呵呵......



近一點看:



這是菜葉家媽媽為了小寶特別製作的。原本打算做圍兜兜,都完成一條了,但是看到我說林小寶有將近二十條,就又變了另一個絕活兒,厲害厲害;優雅、溫情的菜葉家媽媽還寫了一篇文章,非常感人;說什麼大象附近的小瑕疵,喔喔~那就是大象噴的水咩~滿月健檢那天林小寶量了身高,趕緊把紀錄補上去。這個身高量尺,希望用到小學就可以換一個......嘿嘿。我的意思是說要長高高、超過120啦!絕對沒有再討一個的意思.....真的.....。

接下來是這個:



拉近一點:



大家看大家看!小老鼠~~~還包尿布呢!!我打算拿到學校去現寶,還可以看小老鼠如見我家林小寶,嘻嘻~

這是我的高中同學、畢業前死黨六人組之一的凱特林為我製作的。和她之間很奇妙,談得來,但就是不知道她有這麼一手,還為她的作品開了個手作部落格呢!同時,凱特林也是個很棒的媽媽,平時看她為兒子建構的小網站,老友的幽默可愛歷歷在目,她教養孩子的日記也很讓人著迷;前一兩個禮拜帶了兒子力哥來看我,他們的互動也讓我很感動,很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與孩子互動良好,把孩子帶得健康、活潑,懂事又貼心哩!

再來一個禮物:



其實是一組禮物,遠從京都來。林北和我在雷老師速寫班上,認識了一對奇妙的會計師夫妻。他們有不少傳奇故事,暫且不表。這位太太雙手靈巧,編織、皮雕什麼都會,有點像菜葉家媽媽;也很注重生活品質,目前在京都「度假」三個月,手作了這幾樣好禮給我們林小寶,還附上布料的說明,據稱是有機棉哩!呴呴!

無論是否有機,都同樣動人,尤其讓我歡喜的是這個:



裡頭放了聲音古樸的鈴鐺,套在小寶手上,十分可愛。我想等他長大,能控制肌肉之後,也會一樣開心吧?

感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