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林小寶頭髮越來越長,看他老是一頭大汗,真該剪剪頭髮了!

上回在三重的理髮經驗,讓我非常不愉快,號啕大哭的林小寶,弄得我滿身細髮的掙扎,簡直讓我受夠了,當場就說下次一定要自己剪!於是之後就在嬰幼兒用品店買了一支修頭髮的削刀。

這天讓林小寶坐在小浴缸裡泡澡,趁隙幫他削薄頭髮,但是技術果然不佳、林小寶也很不給臉,剪後跟狗啃的一樣,比上回自己用剪刀剪的更糟......想起上次剪後婆婆難得的激動「難看的要死!」林娘我果然愛記恨、十分介意,儘管林北溫情安慰、性格地說「無所謂」,但身為媳婦的我,實在不想要再被唸一次,只好帶去給我的設計師收尾......

設計師果然是狠腳色,加了小凳子,電視轉到幼幼台,遙控器交給林小寶,拿出餅乾伺候,又交代我把水杯拿出來備用,然後開始迅速打理,不多時,剪好了.......

好厲害啊......

然而,設計師改變心意了:「他很會流汗喔?那理掉好了?」徵得同意(當然是我同意啊林小寶只會吃餅乾看電視咩~),就拿出推刀嚕嚕嚕嚕光了。

好涼爽、好圓的平頭啊!長得像林娘我的林小寶,登時變成林北的複製品!

 
沒關係,像就像,反正這一次免費!哈哈~謝謝設計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