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我家阿公生日聚會,週五這天我和林小寶就提前去看一下阿公,然後去找好友、總是自稱台中壞阿姨的Irene。

台中壞阿姨其實是個大好人,當年林娘申請博士班時是她指路,還幫忙修改申請資料,只可惜世事多變,林娘我遇到得去台藝大上課,後來又懷了林小寶,一直延後入學也不是辦法,只好放棄(其實啊,心裡沒有真正準備好,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啊!)。

台中壞阿姨很會買東西,自己買、推薦林娘好好買,也會幫林小寶買。這陣子林小寶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背包,就是壞阿姨送的。壞阿姨總會想著給人家準備這個、準備那個,連明道要來訪問林北,她都想託人家帶東西給我們,真是夠了......

這天去到台中,晚餐吃了好吃的夏安居素食,貴悚悚帳單,壞阿姨埋單;吃太飽還要去春水堂坐坐,當然又是壞阿姨來;去到台中壞阿姨家,毛巾,準備好了;房間,讓給我和林小寶睡,她自己打地鋪去;早餐,烤了健康好吃的有機地瓜......很好很好,以後去台中也不必託姑姑訂飯店,就住台中壞阿姨家......

謝謝啊~真是好好的壞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