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是林娘的生日,非常nice前實習老師、現任代課老師熊寶帶著女友,以及女友工作處的特製蛋糕來祝賀,這個玫瑰口味的起士蛋糕啊啊啊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好好吃的蛋糕啊~ 

有沒有!有沒有!真是讓人垂涎欲滴!總算知道什麼叫做紅寶石般的葡萄柚了吧?

 

是好人送林娘的生日蛋糕 大人一直看鏡頭,小孩一直看蛋糕 果然還是女朋友比較有母性 但是轉過頭還是繼續看鏡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大人一直看鏡頭,完全不顧林小寶的原始渴望......

 

所以還是兒子好,不但非常節制地只吃一點點,還跳舞給媽媽看、為媽媽慶生:

 

這個生日其實有點冷清,但是有好姊妹劉小萍的簡訊、熊寶二人組的蛋糕、林小寶跳舞、林北銀手鏈,還去探訪了許久不見的阿公,還說冷清,其實就很沒良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