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林北早早出門去,把林小寶留給我。我匆匆忙忙準備稍後要去運動的物品、下午要去外縣市演講的提袋,手忙腳亂之間,還趁隙給自己打了一杯酪梨牛奶當點心;林小寶則跟進跟出,繞著我的大腿小腿打轉,直到他看見這杯酪梨牛奶。

瞄了他一眼,決定分他一口。五秒鐘後,他伸手出聲:還要。我蓋上蓋子,請他先把小板凳放回原位,媽媽去拿褲子給他穿,穿了我們就出門,車上喝。

拿著褲子出門,我看見了這個:

IMG_0070.jpg 

這位小朋友非但沒把小板凳歸位,還拿來墊腳,把我隨手放進袋子的那杯酪梨牛奶拿出來,自顧自地喝他個痛快!

 

IMG_0072.jpg 

喝!

 

IMG_0075.JPG 

還喝!

 

IMG_0077.JPG 

繼續喝!

這就是求生的本能吧......

——————————這是事件分隔線——————————

林小寶現在很精。

晚上睡前不斷叫「媽媽耶~媽媽耶~」因為媽媽會把手臂給他當枕頭或抱枕,還任他在胳肢窩底下炸油條般滾來滾去;早上起床還是叫「媽媽耶~媽媽耶~」但是對象變成林北,因為林北會飛奔去泡ㄋㄝ ㄋㄝ,也不管他到底清醒了沒。

真是因材施「叫」啊......

——————————繼續分隔線——————————

林小寶病後食量已經大到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程度。

五點半在保姆家吃完晚餐後,六點半總會跟著林北吃點這個那個;下餐桌前,伸手出聲:「我要吃益生菌。」下了餐桌,跑到流理台前伸手出聲:「我要吃藍藻錠」。開關冰箱收放物品時,他會從腳邊鑽到冰箱前,不是指揮我拿維他命C(這位小朋友,你會不會吃太多健康食品了?就算是經過國家認證、草本有機的也不要一次吃吧?),就是一把抓起餅乾袋,吃個八分之一片也好滿足......

不對,不滿足。因為過一會兒他就會說:「ㄋㄝ—ㄋㄝ——ㄋㄝ—ㄋㄝ——」,拿了奶瓶後又飛奔回來,用渴望、可憐的眼神要求著......

這真是太厲害了圓肚肚果然不是憑空而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