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靠背靠腰、時時刻刻報新聞的一天嗎?

不不不,重點才記。

賭盤繼續,賭林小寶落地時間。昨天的不算,今天重新開始。登記到正午12:00為止啊!(我可是很認真的哩!)

﹦﹦﹦﹦﹦﹦

PM11:00
沖個熱水澡。非常舒服,腰痠好很多。

AM3:00
一直睡不著,腰痠,肚子痛,彷彿好幾天沒排便——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會有少女在廁所裡產子了。

林小寶也沒閒著,動來動去。但是今天林娘卻不煩,反而覺得這個小孩也在努力吧?真感動。

AM不知道幾點
翻來覆去,繼續腰痠。躺平後深呼吸,吐氣時會好很多;但完成每一次呼吸後,就又開始酸痛,沒完沒了似的。側躺也沒好到哪裡去。

AM7:00
起床。上廁所。一陣腰痠從腰椎最深處鑽出來似的。我不禁懷疑:這是怎樣?跟想像中的痛的部位不一樣啊!人家痛前面,我怎麼痛後面?

打算起身時,喔......落紅......。突然有點想流淚。

洗頭洗頭!

猛然一痛!7:12分。前面。一次深呼吸。

下次再痛,7:30分,後面。兩次深呼吸。

此刻痛,7:50分,彷彿前後一起來。四次深呼吸。

到底哪一次才算陣痛?

去做早餐、看看書、整理東西......。反正上網查過之後,大部份的孕婦好像都在落紅後一兩天才生產。啊對了,吃完早餐後來「轉山」好了——其實就是拿著小本經書,一邊唸、一邊在家裡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哈哈!

乖小寶,書蟲林北說希望你在閱讀日出生。加油啊寶貝!

PM3:00
假警報,去了醫院一趟又回來。真糗。

PM5:00
明明就五分鐘腰痠一次,但就是不破水、不流鮮豔落紅,子宮和產道大概也沒開吧?

不斷有人打電話來,或是發信給林先生,問我到底生了沒,結果林先生一直窩在電腦前、電話旁。明明知道大家都是關心著、祝福著我和小寶,但是當腰痛來襲時,對於不斷響起的電話聲,林先生的滑鼠和鍵盤聲,我非常不理智、沒禮貌、毫無風度地覺得賭爛,於是一痛就很想罵髒話——事實上,有幾次真的罵出來了。呃......。

還有,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如此白目?留言板的標題都註明廣告必刪,還貼!真的很想幹醮這些人啊!

(請理解,真的很痛。於是由此可知我的水準也就是這樣了,呴呴~)

PM7:00
午餐和晚餐都是林先生煮的。我真是個沒心沒肺的人,還挑剔他青菜炒太油。然後又計較剛剛吃過巧克力、水果,吃不下飯。

結果,他出門一小下,回來時帶了金春發牛肉麵和牛肉湯給我喝,說我喜歡吃炒麵,順便補一補,等一下才有力氣。

昏沈小睡、又不時被腰痛干擾的我,非常、非常感動,又為了自己的任性而覺得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