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04.0173.jpg

這是林小寶三歲前的兒童節。

珠兒和汪浩從香港返台。珠兒家日前遇賊破入,驚恐萬分;雖說過了幾日後淡定許多,林北還是說要帶她去行天宮收驚,且先到附近的富順樓吃飯。

結果珠兒沒收驚,林小寶倒是收了許多兒童節禮物:珠兒姑姑和姑丈的兒童手錶小迴紋針盤棗核糕、乾爹的雲梯車和堆高機、Evany阿姨的草莓和葡萄、雅棠阿北的花生糖,還有一堆好照片。

11.0404.0195.jpg

雅棠鏡頭下的林小寶,長大許多。

 

11.0404.0216.jpg

叼著柑桔條,說自己在抽煙——問題是他前幾分鐘還高喊著:「乾爹不要抽煙!抽煙不好!」

 

11.0404.0221.jpg

而且用一種非常可笑的手勢拿煙。太可笑了。

有孩子出席的飯局總是很混亂,若沒有乾爹的雲梯車和堆高機,憑著林北愛講話、林娘一直吃,林小寶八成會暴動;回家之後聊一聊,珠兒夫妻就採買去了。據說要去買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哈哈!

下次回來要再來我們家啊!珠兒~

啊還有,自從同事Q媽喊話要買單眼、一家三口去九份時看見人人胸前掛單眼之後,我也動了想換相機的念頭。今日看見雅棠這些淺景深的照片,更加心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