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生日,我要高調宣佈。請祝我生日快樂,願望成真:



1. 希望阿公、媽媽、婆婆身體健康、心情愉悅,繼續陪我,雖然我很不乖,沒有常回去看他們。

2.希望我家林先生與我作息正常,身心平衡、穩健勇壯~在健康、情緒與生活上可以更獨立,相互扶持卻又不會造成對方的煩優與負擔。

3.願我有足夠的智慧,除了做完自己該做的事情,也能在明白別人的無能為力之餘,能原諒別人、善待自己。

4.對學生能有更多的理解、更大的包容,看到他們的特質與優點,給他們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5.欠人家的債能快還完,於是該進戶頭的錢趕快進來!

6.@@@@@@@@@.......嘿嘿~這個,要自己留著、知道就好。

什麼?生日只能許三個願望?那就農曆三個、國曆三個好啦,我沒有很貪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