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名片印好了!

可是看到名片,我就開始緊張了。

一兩個月前吧?一個小朋友的MSN暱稱顯得非常緊張,叮咚一問,喔~原來是正在寫論文,非常緊張之故。

我淡淡地說:「沒什麼好緊張的啦!反正你也不必印論文給人家,只要PPT摘要就可以囉!」言下之意,彷彿發表非常輕鬆。

我確實感到很輕鬆,至少在那個時候。要寫論文的又不是我,我的海報展示和工作坊也很OK。海報展示之前做過了,工作坊,去年八個班都教過,幾乎不必準備哩!

可是看到名片,我就開始緊張了!

六月底忙著把在職班的功課結束,然後是學校成績輸入,接下來,是今年夏天協助如果兒童劇團的師資培訓......一晃眼,IDEA2007逼近!我赫然發現,天哪~我的海報部分,單張要用英文寫(天曉得我多久沒練我那手爛英文!),寫完之後要印出來;要展示海報的還沒設計,當然也得去學校印;想同步播放的DVD雖然已經搞定,但是想複製幾份給同學和老師,單槍投影機也還沒去學校借;繪本!繪本還放在學校,也還沒拿!至於工作坊那裡,雖然已經得到好友小娜協助,要當我的現場英文救火隊,可是由於我的發表時間可能會改,也不知道會不會跟她自己的論文發表撞期,所以無論如何還是得順個幾遍;教案雖然以中學生為原始對象,但這次要發表的對象,一則不是中學生,二則不知道「老鼠娶親」這個故事,所以教案也得要調整;色筆、色紙、A4紙張、便利貼、筆海報紙等東西都還沒收拾整理,啊!!!

可是!等一下就得去台中參加學妹婚禮,然後去看阿公,要不然就得到八月份了;明天回來之後,傍晚要收行李、把所有東西整理完;週二早上要煮飯,中午邀小華家裡坐——當年和我同進學校,幾年下來只剩他和我還待著,竟也要離開、到高中教書了,已經爽約很久、不能再賴;傍晚看牙、晚上再確認收東西,如果要帶到香港賣的書不幸沒到,還得到出版社或貨運行去取;週三上午趕快去印印印印印、拷拷拷拷拷,收東西買東西整東西借東西,該死的為什麼這週只上半天班?然後三點之前一定要出門,飛機絕對不等人!

啊~雖然名片有我家林先生畫圖、美術編輯Y精心設計、姑姑好友熱血贊助印刷,可是,只有好名片,沒有好表現,那有個屁用啊~

為什麼會這樣啊什麼事情都擠在一起啊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