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緩緩痊癒中,可是遇到天冷,起床就變成最痛苦的事情。

非考科多半從十點開始上課,於是賴床到九點、九點半乃司空見慣。到了週末,當然更要好好補眠啦!

可是這一兩年來週末要到板橋上課,梳洗加上交通,總得花上一個多小時;想偷懶,就只好蹺課啦!今年週六上午是外系的課,不好太囂張(其實也很過份了);週日是排練課,遲到就不應該,更不敢不到,怕影響其他小組成員。雖有懷孕、感冒為由,但是還是忐忑不安。

於是,我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睡到過癮、睡到昏頭的感覺了!

冬天最痛苦之是就是起床,每天我都忍不住哀怨:為什麼我不可以睡晚一點?吼~~就算前一天九點十點就上床,還是不敵被窩的溫暖牽絆和催眠。

最近,大不相同,因為每天都靠橡皮小擦叫起床!

無論鬧鐘定幾點,多半都會被我按貪睡裝置,但是橡皮小擦是最厲害的鬧鐘,約莫到七點鐘,他就會自動起床,踢來動去。我就會打起精神拍拍他,感受一下他的動作,然後慢慢起床。

啊~真是一個孝子,叫媽媽起床,不至於讓媽媽遲到太久......。

至於半夜,嗯,每次我醒來,都會翻個身,然後覺得小擦也動了動——究竟是因為我醒了,翻身壓到他引起他的抗議,還是他醒了把我踹醒哩?不管不管,反正就是裝死,拍兩下我就繼續睡。真希望等他出生以後,也可以這樣敷衍了事,哈哈!

又,這個小孩最近頗為「塑形」不良,真不知道他怎麼躺的,常在我肚臍附近蜷成一團,彷彿內建霹靂腰包一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