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照橡皮擦的心臟超音波。三千元大洋,來啊,繼續記上這一筆!以後橡皮擦發達的時候,一點一點討回來!呵呵~

橡皮擦今天很乖,清醒之外,躺的角度也很好,有利於醫生照超音波。兩手在胸前握拳,想像起來很可愛;鼻子的部位看來小小的,嘴唇好像頗厚——天哪這點像爸爸,幸好他是男生!看不到的器官也沒辦法,看得到的一切正常,體重538公克。

最有趣的看到他的腳丫子,呴呴~小小兩個,還有一點一點白白的是腳趾頭,讓人真想咬一口啊~

腳丫子實在是一個奇妙的部位。線條簡單,造型趣味,帶給癡情父母莫大的愉悅和想像啊!

過一段時間要去照3D甚至4D嗎?目前覺得沒有必要,還是把錢省下來吧!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屆時我的情感可能會催促我去。畢竟懷孕到七八九個月,胎動什麼的新鮮感少多了,懷孕的疲憊,實在需要更大的力量才能化解;超音波照片在某個程度上不但提供媽媽支持,更創造家庭與家族之間的話題,至少拿出來給家人同事朋友看,也很愉快吧?

呃,我這是提早開始找理由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