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承認我果然很低級,繼續偷看!因為最近實在很古怪,每天的訪客人數都破百,嚇死我!我天生好奇,就很想知道是誰來晃咩......

結果發現以下這篇很神奇——不,應該說很低級,而且比我更低級——的貼文:


﹦﹦﹦﹦﹦﹦

開學第四週了,

啊~我果然開始生氣,罵人了!


非常不想上學,

因為我相信,我一旦上學

我所有在假日裡,培養的好心情、好修養,

統統會破功。果然!


有的人上學,就是不帶作業本或課本。

帶了作業本就沒帶考卷…

再三提醒他們,會被老師罰站的。

他們依然故我,愛嬉鬧,

溫柔提醒沒有太大效果,

一定要板起臉孔,冷言冷語才知自律。


甚為不解,竟然還有超級白目大天兵

還沒上課,就竟然翹課給我跑掉!!

好大的膽子,險些氣死了阿導。

阿導教書12年,從來沒有人敢給她跑掉!


他們繼續閒散,漫不經心,

果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原本就性急的我,

看到他們的樣子,就更火大啦!

不行不行,我實在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真的不行了,

我一定要強迫自己慢慢講,不要氣急敗壞……。



請上蒼可憐我…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請讓我有足夠的智慧和耐性,

對別人家的臭小孩…死小孩,

冷漠無情,睜一眼閉一眼吧!!!


﹦﹦﹦﹦﹦﹦

往來頻繁的朋友,覺得面熟嗎?

廢話,就跟這個很像咩!

本來很想在對方的部落格貼文、或是直接連結,但其實我在某個程度上還算敦厚,就只貼在我這裡,再把我現在這篇的連結用悄悄話留在他的留言板。(真的啊我真的蠻敦厚的,就像316那天,我在一間小餐廳裡目睹某部長和餐廳中參加完他們聚會後聚餐的群眾熱切握手,握手後與他同行的女子,就拿出一瓶噴劑,幫他藏在桌邊的雙手噴噴噴,還噴到滴下水來——那是酒精噴劑,我也有一瓶類似的,SARS期間很熱門的——我也沒當場點破或調侃他,因為我覺得那些民眾如果知道,一定會很傷心、很幹......)

所以,這位朋友,如果你回來,並看見這篇,你知道我的誠意了。本人寫東西沒什麼可貴,但是還是請互相尊重一下,好嗎?


﹦﹦﹦﹦﹦﹦

告訴林先生這件事。他說應該先把這個人的文章看過,摸個清楚。然而,我覺得根本不需要。根據本人做角色設定的經驗,推回去看他的貼文,除了設定自己是個九年級面對基測的學生,其他的設定頗有不一致之處。於是,我懷疑他的貼文都是「桃麗」別人文章來的「神奇」之作。

然而更神奇的是,我在他部落格的另一篇文章裡看到這樣的回應:

路過路過

還蠻喜歡你的文章的!

你應該看不少書吧


而這位仁兄的回應是:

你說對了。

我的確很喜歡看書,

也很喜歡幻想,書本給我許多的樂趣……。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謝謝你。

謝謝你善意的讚美。


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