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部落格裡發現右上角那個語法,就很開心地標上來了。

一直覺得這個小寶寶頭大、身太小,有點古怪,不過喜歡的是他的計數,彷彿日子越來越少,我和我們小擦見面的日子也就越近了。還是不捨,但是又很欣喜。

今天,發現這個貼紙有個特異功能——羊水中的小寶寶,竟然像時針分針一樣瘋狂地旋轉!嚇到我!我睜大了眼睛,忍不住在日期模式的地方按了一下,果然就重整,又恢復輕輕漂浮的模樣。

可是,再也沒發現小寶寶旋轉的圖樣了。突然覺得蠻想念的,呵呵!

雖然沒有旋轉(最好是不要隨便亂轉啦~前兩次產檢都已經頭下腳上正了咩~),我們小擦也蠻愉快地伸著懶腰。特別是我在看學生練習的時候,坐在木箱或地板上,格外可以感覺到他在扭動著。喂~不是說最後一個月,應該大到手抱胸、腳交叉,怎麼還這麼好動哩?

今天我做了很不錯的事情——幾乎一整天都沒有罵學生。幾乎。一直到最後一堂課下課,眼見學生已經出了教室、穿鞋,還在外面逗留,不知道在幹嘛。仔細一看,竟然頭頂著交通錐(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玩天旋地轉,一堆人圍觀。提醒「下課了趕快回去放學」,不聽,就只好拉大嗓門、狀似罵人,他們才做鳥獸散,至於正在旋轉的傢伙,還有點重心不穩。天哪......。

我發現孕期進入最後一個半月來,每天都累得要命。像今天,六堂課裡有三堂借給他們考試,我還是昏昏欲睡,簡直有點頭痛之感。真不敢想像下週段考後,要怎麼幫助他們瘋狂練習、準備展演啊......。

所以,貼紙寶寶,旋轉吧~旋轉!讓我見識一下!至於小擦和學生們,就不必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