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很久的網路媽媽聚會,終於成功!

感謝菜葉家媽媽葉子遠從新竹冒雨而來,還給林小寶帶來布球一個,讓林小寶到今天還邊丟邊尖叫!(啊果然是溫文深情的模樣啊我的媽媽啊~只是,我們說話一定要這樣學小鳥茵嗎哈哈哈......)

感謝3M媽媽帶來貼心溫柔的米妮姊姊和咪嘻QQ,姊姊是每個媽媽夢想中的女兒,QQ和林小寶的對手戲實在太精彩了!而3M媽媽聊米奇,讓我一直想一直想——算了!妳也別想太多,照妳所要的做就是!挺妳呦~

感謝花子帶來美麗梔子花和牡丹。梔子飄香、牡丹配上兩尊佛像剛剛好(佛光萬丈啊~有圖有真相等我有空縮圖後上傳)!小妞果然巧心巧手,窗花甚好!

還有,花子,我一直忘了跟妳說,妳上次送我的那本書,好討厭,讀了以後,會讓我一直一直想起遠方的那個看似多雨、時則乾燥的國家,以及在那裡的讀書生活,然後眼睛就有點濕濕的了。真的好討厭。

下次還要再來喔~夏天!夏天!來吹冷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