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寶滿周歲、變成幼兒的這天,疲憊、簡單、愉快。

陪林娘到台中探望老老的阿祖,和阿祖頭碰頭,身體僵硬、少言語的阿祖,嘴角微微笑,好看的唇和林小寶有幾分相似,讓人欣喜又有點心疼。

 和姑婆、丈公、阿姨舅舅哥哥們聚會,沒有抓周,但是歡唱兩次生日歌,吃了蛋糕上的草莓、舔一點果凍,並且得到快樂生日禮物一枚——阿姨提供demo手機一支,配上媽媽的舊PDA,姑姑給爸爸的超舊IBM,好傢伙啊從此以後林小寶也是3C小孩!


 

 



 

 


只睡了一個小時,打著赤腳從一樓爬樓梯到二樓至少二十次,不時揉眼睛、愛睏該該叫,依舊熱愛熱鬧,笑臉迎人。還得到姑婆特別準備澎湖鮮魚塊三塊,林小寶熬粥煮粥專用,肯定頭好壯壯啊!

很高興林小寶的周歲和我的家人一起過,讓林娘我有一種不可替代的安心與自在(雖然我不時被提醒「喂講話小聲一點啦」——沒辦法很嗨啊我~);儘管林北在家寫功課沒跟去,讓一個人帶著小孩的我有點手忙腳亂,但還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