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送了四本名之為「寶寶好忙」的書,厚厚的卡紙書,每一頁都有可活動的部份,可以翻、可以轉、可以搖晃等等。真感謝她的慷慨,不過當她說起自己的孩子如何珍惜書、曾經弄壞一本書還會跟書本道歉時,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僵硬......

是的,林小寶這個粗魯的小朋友,已經拉扯了其中兩本各一頁,活動部份都有點給他鬆脫了,讓我不免懷疑朋友的小孩真的是這個時候看這幾本書的嗎?怎麼能保持得這麼完好啊?

今晚陪林小寶看了一本,林大爺頗為賞光,咿咿呀呀一下才跑掉。放回書架上,繼續收拾一下房間。林大爺又跑了進來(是的,小跑步喔~),爬上書桌,竟抓著這本書要爬下來,一副要讀書的樣子!吼~ 

我小心翼翼地協助抓著書的他著地、坐下,他摸了書幾下,把書推給我,出聲示意——我的媽媽啊~我的兒子要我翻書給他看啊~我沒看錯吧是嗎是嗎?

當然啦,搞不好他也只是為了為那些小玩意兒,不過看他抓書的手勢、翻書的模樣,林北啊~我想你很有可能後繼有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