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上先前的市場每件一百元T-shirt,真是好可愛啊哇哇哇~

本人過去幾乎不買夜市、市場貨的,一則沒耐心,二則沒信心。但是生了小孩之後,買東西就沒像以前殺很大了,得用點心。後來發現其實市場牌只要細心挑,還是有價甚廉、物頗美的東西。

這幾次買的棉T,手感很不錯——請相信我的直覺啊各位愛小寶的長輩與粉絲,只要不是純棉的,我幾乎用摸的就知道;冬天買Fleece(有拼錯嗎?若有請提醒我,懶得查啦~)則是特意選擇,裡面都會穿棉衣價格——又便宜,大喜啊!

今晚林小寶鬧脾氣,不肯吃粥,這倒很少見。一直抓耳朵撓脖子,不斷地想把圍兜兜扯掉,弄得我也很火,甚至開始拍食物、摔碗盤,又捱了我一下手心,而且馬上模仿,該死了我以後絕對不輕易打小孩啊~

拉掉圍兜一看,我登時傻眼——棉是好棉,金屬釦釦不行,林小寶的左肩處都紅腫起疹子啦!

一邊脫衣服,一邊在腦海裡搜尋上一次這種情形是什麼時候、穿什麼衣服......。有了,冬天的厚棉衣包屁變短、扣子摩擦肩膀之後,也是市場牌!

可是這回的棉T根本不是包屁衣哩!應該不會有摩擦刮到的問題啊~

繼續搜尋其它的記憶:那還有其它扣左肩的衣服會這樣嗎?嗯......Marks and Spencer的,沒有,都是活動領......Mothercare的,沒有,也是活動領,三件亨利領的也沒有這種現象......其它的好像也不會......

以上的都不是市場牌,當然。

所以,到底是領子形狀和金屬扣問題,還是林小寶生來細皮嫩肉、貴公子命,就是沒福氣穿市場牌啊?

下次在裡面穿個mothercare背心試試看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