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宴客日,嬌客珠兒和夫婿汪浩自香港來看小寶,林北邀了開塵、陳浩和同事之馨一起去吃大肥鵝,林小寶負責提供趣味活動。

食物很不錯(不過後面幾道吃起來還是覺得疲憊),人絕妙。陳浩一如往常地健談,和過去同為記者的珠兒與開塵聊往事、談今況;汪浩從上海到北京到香港到台北也都能聊,陪起林北也不寂寞。之馨看起來有點沈靜,大概是掛念著稍後要回店裡工作的事情。

我則忙著照顧林小寶,小娃兒坐不久,索性讓他到包廂外的中庭跑跑。大肥鵝三樓都是包廂,中央倒有一個中庭,非常適合幼兒。林小寶一下子跑到鏡子前傻笑,一下爆衝到隔壁沒關上門的包廂,又興奮地想要爬到餐車上——我真是個放肆的媽媽啊!

隔壁包廂也有一個小寶寶,只比林小寶小一個月,也非常強壯結實,ABC媽媽和藹親切,末了還送了林小寶一塊母親節蛋糕,我才拿在手上跟人家說謝謝,他竟然伸長了身子、張開大嘴,偷吃起蛋糕了......

用餐完畢,回家喝茶,繼續吃喝閒聊。離去前珠兒在有機水蜜桃之外,加碼禮物一件。打開看,ZARA童裝一套、非常大紅包一個,我連忙要林北下樓去拉住珠兒,因為那數目實在誇張!

最後,當然是我們輸。

哎呀呀~林小寶喂~你有個好人爸爸、好心珠兒姑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