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林小寶尚未出生,林北上節目談【轉山】,主持人問:「如果以後你兒子要去轉山,你肯嗎?」林北說:「可以啊!而且這個問題我太太已經問過了。」

今年林小寶滿周歲,林北再上同一節目談【文心】,主持人問:「如果以後你兒子作文不好,怎麼辦?」林北說:「不好就不好啊!」但是他回家後說:「我應該回答他:『應該不會有這種事,因為我會用【文心】這套來實驗實驗!』」

如今林小寶邁入一歲四個月,林北因事因故未能陪小鳥茵上張大春的廣播節目,但主持人不必問、林北不必答,林娘直接作主——

孩子,我親愛的林小寶,你就成為小鳥茵這樣的人吧!我不介意!

小鳥茵是個爆笑鬼,有青春的肉體(瑜珈軟Q)、青春的腦袋(迅速跳tone)、青春的活力和熱情(不時著猴)。雖然愛講髒話、愛開黃腔,誤交更會講髒話開黃腔的一掛損友,而且對「權威」的辨識力與抗壓力不夠(也許是年輕的緣故。無論如何,這點你就不必學了,孩子~)但是她的可愛、可笑、可恥,非常對我的胃口。

對文字有莫大的興趣和天分,對文具有奇異的癡迷和眼力,對古怪的人事物有無邊的好奇和......吸引力——什麼人玩什麼鳥咩!

如果你還不認識小鳥茵,可惜。如果你還沒有一本她的新書【卡到茵】,那就真的很可悲啊(無論是買的借的換的偷的搶的)~

啊不然,8/23請到信義誠品三樓參加清新白蓮觀茵同學會,跟林小寶一起來卡到茵、觀落茵、茵茵相連到天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