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過後,林小寶突然開竅,不斷地喊「爸爸——爸爸——」了,有時還是嬌滴滴的「把拔——」林北樂不可支啊!

天亮,眼睛一睜開,林小寶還沒從睡夢中醒來,就伸出胖胖的手,翹起食指,指向門外、指向廚房:「ㄋㄝ—ㄋㄝ—」,林北就得爬起來,喜孜孜地沖奶去;更多時候,林小寶才翻身哩,也不確定醒了沒,他就開口:「要喝ㄋㄝ ㄋㄝ了嗎?林阿寶?」果真是孝子。

今晚,林北倚在枕頭上,蓋著被子捧書而看,林小寶莫名地興奮,「爸爸——爸爸——」地衝向林北,一開始討抱,後來卻死命推開林北,逼得他非得讓位子給兒子不可。只見林小寶穩穩當當、手腳麻俐地坐在枕頭上,被子拉過來,一把抓過書,煞有介事地讀起來,林北瞪大了眼睛傻看,林娘則張大了嘴巴傻笑。

只是,孩子,你書拿反了......

好吧,這個颱風假下來,媽媽我寧可你鑽進被窩奪書看,也不願意你搶上書桌、墊著腳尖把天線寶寶DVD放進電腦裡啊!(雖說看電視也並列林北最愛之一,但看書畢竟排名在前——你要克紹箕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