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寶對聖誕節的狂熱無以復加。上周日去學校幫學生排練期末呈現的小作品,帶他同去。回家前經過穿堂,看到穿堂前的聖誕佈置,非常興奮,一定要上去演一下︰

 

林小寶現在很愛扮演遊戲了。喜歡嚕著小火車自言自語:「現在你必須到海邊去,把小朋友載回來」、「大家都開心的笑了~」、「湯瑪士覺得很難過」......。還會做夢,夢裡的,大概都是小火車或聖誕老人吧?

彷彿對所有事情充滿驚喜感,例如今早起床看見尿布,驚呼:「這是小鳥姊姊幫我買的嗎?」——上回天冷,我請小鳥茵去全聯時幫我多買一包尿布,此後我家的尿布都是「小鳥姊姊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