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的活動,補述一下。

IMG_4374.JPG

劇團辦了尾牙。同一晚林北工作的茉莉也尾牙,但那裡人多、玩得也晚,林小寶還是跟媽媽去小而美的劇團尾牙吧~雖然遠了點(在板橋),但相對安靜,還有交換禮物呢!

 

IMG_4375.jpg

交換禮物規則不少:

1. 禮物50元以下或家中二手物。

2. 先偷偷從一堆卡片裡選一張當主人卡,放到桌上。

3. 在從有主人的卡片裡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如果重複,就協調或猜拳。

3. 每個人為什麼喜歡步驟3這張卡片、看到卡片聯想到什麼,然後跟步驟2的主人領禮物;主人把禮物送出去時,也要說說自己為什麼選這張。

過程裡除了交換禮物,也會交換想法,有時天南地北、有時不謀而合,很有意思。

 

IMG_4466.jpg

林小寶也參加一份喔~他述說著為什麼自己喜歡這張卡片,因為卡片上有小房子、有禮物、有小朋友......很好玩哩~

 

IMG_4474.JPG

他從這位叔叔手上得到了一隻小熊!

我幫小寶準備的禮物是家裡從沒用過的咖啡壺,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加價購商品~我幫自己準備的則是一個可以折疊的金屬濾水盆,可以洗水果、蔬菜,換回一塊手工皂,哈哈~

 

第二檔尾牙,繼續跟著我。校務會議後,中午自助餐忘年會前,同事們先到活動中心前拍照。舒飛阿姨非常幫忙地搭計程車快遞林小寶,為了避免他在旁邊胡亂暴動,指定他幫大家拍照......

IMG_4526.JPG

他媽媽我和另一位大白柚媽媽一直跟林小寶揮手......唉......

 

IMG_4547.JPG

但是他顯然對天空比較有興趣......

林小寶1

對吃東西的東西興趣也很高,唯獨對吃東西興致不大。 

 

IMG_4568.JPG

跟主任阿北合照十分開心。

IMG_4569.JPG

 

IMG_4572.JPG

看到泰勒姊姊非常太樂。

林小寶現在在本校也算是個名人了。校慶那天在活動中心裡跳舞,園遊會狂掃每一個國中部攤位,這段在期末結業式影片裡被回顧與尖叫;除了忘年會混一圈,連哥哥姊姊考學測第二天都去陪考加油,很好很好。

只不過,身為媽媽的我,在笑看自己的孩子開懷笑容的同時,還是會憂心著他的成長啊......

不管了,先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