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一號在一個月前當媽媽了!

這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我彷彿再次瀏覽自己懷孕的歷程,也在期間與後續的生產、坐月子給了一些建議。不過她比我厲害無數倍——半年的時間裡同時搞定結婚、懷孕、生子、進修畢業,並調整自己的步調,與夫家共處,這不是太猛,是什麼?更何況表妹一號是個聰慧而有彈性的人,面對許多慌亂的時刻或紛雜的建議,都可以從容面對。這樣的媽媽,生出這樣一個小朋友:

4a9f2cd3b0930.jpg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他,我登時有被打敗的感覺:頭小小的,眉目清秀,即使上面那張看起來很逗,一較之下,我們林小寶還真的是諧星啊不相信你看:

 

我拍了幾張,但限於他睡著,一逕甜美、變化較少,更多生動照片,請到表妹一號的相簿看,真的很可愛哩!

表妹一號上週六離開坐月子中心回家了,面對的是一個生命力活潑的小朋友,還有急待整理的新居,肯定很忙碌辛苦。也幸好有夫家大姊協助照顧小朋友,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其中老二澄澄比小寶大兩個月,帶孩子應該很熟練,表妹或可稍稍鬆口氣吧?

親愛的,加油加油,妳是堅強喜悅的媽媽,若有需要,表姊在這裡陪妳、任妳召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