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5.JPG

自從林小寶滿兩歲後,他簡直就對吹蠟燭、唱生日歌上了癮!一回上了朋友的車,車上的兒歌專輯正巧播放【生日快樂歌】,他就坐在我腿上拍手、擺動上身、左右側甩頭,好幾次差點掉到座位底下......

這個八月,完全是個生日快樂月啊~首先是我阿公、他阿祖歡度95歲生日。雖然阿公身體不便、難以飲食,只能微微吃點布丁、甜湯,但他的子女們還是厚著臉皮辦生日宴會,讓老人家感受一下歡樂氣氛,順便收紅包、迎喜氣。 

 

IMG_1511.jpg

這個小孩又在幹嘛?看杯子的內褲嗎?

 

IMG_1512.jpg

身上還穿著那件媽祖婆的潮T是怎樣?

 

IMG_1514.JPG

原來是在跟我的大姑姑、林小寶的大姑婆乾杯!然後還要跟整桌的姑婆阿姨們打通關......

 

IMG_1532.JPG

連我的表弟、他的表舅舅都來了,兩個傢伙簡直像酒鬼一樣!什麼樣子啊~

 

IMG_1540.JPG

林小寶你真的醉了!夠了孩子!(其實是曾經擔任交通警察的表舅舅在教他要如何指揮交通,他就很嗨地揮來揮去......)

 

IMG_1573.JPG

呴~呴~呴~嗨過頭呴?這就是嗨過頭、不喝水喝喝蘋果西打的下場!

 

IMG_1574.JPG

嗶嗶剝剝嗶嗶剝剝很爽吧?

 

IMG_1575.JPG 

(其實我覺得好好笑喔~)

 

IMG_1518.JPG

好啦,你還是玩龍蝦就好,不要亂喝東西......

 

IMG_1555.JPG

看看人家小頡哥哥,多麼乖巧啊~

 

IMG_1565.JPG

駿騰哥哥多麼聽話啊(各位有沒有發現這兩位爸爸長得很像?他們這兩個雙胞胎,小時候其實一點都不像,當了爸爸、邁入中年後,脖子越來越短越來越粗,竟然就越來越像了......)

 

IMG_1572.JPG

人家楷宸弟弟無比規矩啊~

 

IMG_1595.JPG

你看看你看看!還想用手去戳阿祖的蛋糕?阿祖給你氣到不想把眼睛張開了!

 

IMG_1624.JPG

以為親一親阿祖就沒事嗎?哼哼.......好啦,就放你一馬好了看在你很甜很可愛還會幫阿祖捏腳的份上......

 

IMG_1608.JPG

前一天,正好是小頡哥哥的生日,一起慶祝!

 

IMG_1613.jpg

在爸爸的擁抱與嬸嬸的扶持下,還有叔叔愛你、阿公阿媽疼你,姑姑也關心著你。我親愛的小頡,生日快樂!

 

IMG_1636.jpg

喂喂喂!林小寶!你的手指頭!又要出動了嗎?

 

IMG_1638.JPG

別人生日你切什麼蛋糕啊?都是你三姑婆啦~亂寵亂愛讓你來一刀!

 

IMG_1643.JPG

小孩們各就各位,準備開動。(我終於脫離那種小桌子了!我長大了!!!!!)

 

IMG_1644.JPG

蛋糕很好吃呴?小頡哥哥還翻白眼哩!

 

IMG_1647.jpg

林小寶,你是怕旁邊的楷宸會搶你的蛋糕嗎?他還未滿一歲,不能吃蛋啦~你窮緊張什麼啊?

 

IMG_1660.jpg

倒是這位駿騰哥哥是個狠角色,蛋糕吃得快,還會唱【我的花朵】、【寶貝】、【Sorry! Sorry!】之類的,你要多多注意喔~

是說林小寶也不遑多讓,人家駿騰哥哥高歌跳舞,他就在旁邊亂扭亂動,好像哪家的神明上身......過了幾天突然唱一具「喔喔喔泥使哦的花豆」,嚇死林娘我......

 

IMG_1690.JPG

等一下!你們父子在幹嘛?

 

IMG_1692.JPG

喂~~~~~~~那是楷宸的生日麵龜,他都只有拍拍照,你是在啃什麼啦?

 

IMG_1703.jpg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

 

IMG_1701.jpg

還把後面的棉紙給我撕了一地!你這個小孩啊~~~ 

 

IMG_1704.jpg

喂!那個老的!你不能吃這麼甜的東西吧?你們這對父子~~~

 

別人的生日,你們到底在嗨什麼啊?

又:農曆六月廿四是林小寶親愛的可愛的敬愛的恩主公生日。那幾天林小寶搭車經過行天宮,總要高呼「恩主公生日」;過了好幾天還在問「恩主公生日到了嗎?」不斷要求去行天宮拜拜,不給去就哭鬧。昨天我在浴室,他又提到恩主公,我告訴他恩主公生日過了,我們明年再去祝他生日快樂。他想了想,離開,又轉回來問:

 

 

 

 

 

 

 

 

 

「恩主公有生日蛋糕嗎?」

 

孩子,你真的很把別人的生日當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