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AJW去逛書展,之後到T. G. I. Friday’s用餐。離去前服務人員告知可以玩遊戲,五張紙牌「美味開心點」隨翻隨唸,兩相符合三字以上即得餐點抵用券。

AJ與我相互推辭,都不信任自己的手氣。只見W右手豪氣一揮,嘴唇微微一撇,說:「我來。我會中大獎。我中過大獎。」

W:「要切牌嗎?」
服務人員:「都可以。」
W不疾不徐地把牌翻到有字的那面,一張一張翻看、排序。)

W把牌翻到背面,放正,嘴巴唸著第一個字「美」,順便翻開第一張,然後停住。)
W:「要先唸還是一邊翻一邊唸?」
服務人員:「都可以。」

W依舊撇著嘴,開始翻牌。)
W:「美、味、開、心、點。」

中獎了。一張免費兌換券、一張折價券。

等一下!
難道都沒有人發現她是排好順序才翻牌的嗎?

而且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在旁邊。

我本來以為她是根本搞不清楚遊戲規則,結果,並不是。

「我會中大獎。」我想起她所說的。

她果然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