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林先生他同事阿雪家玩。阿雪自從看到我家之後,就動心要整修自己的房子,於是找了同一位設計師劉泓浚。而我們跟泓浚之所以結緣,是因為林先生老師的兩個房子都由他設計整修,把一大堆書搞的服服貼貼、各安其位,且由於泓浚的專業與體貼,過程平順和諧、價錢公道,所以一個牽一個,終於來到阿雪家:



從餐廳看過去



連廁所也要優雅



還要有書卷氣



超夢想寬闊廚房



這裡更厲害



儲物空間!


不過,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設計師精心規劃,要是不認真維護,就會變成我家這樣:




小小的,沒有客廳只有書房。



再怎麼整理都凌亂的我的書桌。



起居室和我的書。



好小好小的廚房。



不過......



  我的書架對面:很大的儲藏室。左邊也是,放書放毛巾放袋子。 



上面還有----右邊還有,放棉被。



難怪香港朋友A說:過了一年,你家已經沒有剛開始時的清雅了。

那是去年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