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高手低辦戲劇展演,國中八年級十班、十一個作品,高中兩組、兩個作品。其中國中八班、高中一組歸我。明天全天彩排、後天晚上演出。節目冊還沒有印,高中那兩組戲還沒排完幕後一團亂。我一定可以的!

一堆表演藝術記錄本沒改,共計264本、每本至少兩次沒批閱。期末筆試還沒有出卷子,學生成績、期末評語通通得打、一個都不能少。我一定可以的!

人少事多還要辦暑期社區兒童戲劇營,訓練加上營隊四梯,四梯分為低、高年級課程還不一樣,要宣傳、得伸手要錢。但是有L助陣,我一定可以的!

欠人家的功課幾百年沒還,已經過了期限,可是一定要作。我一定可以的!

行動研究(一)已經沒有交,行動研究(二)一定要擠出來,我一定可以的!

下週一個工作坊要飛到澎湖,暑假營隊高雄一個、新港可能還有一個,加上一場論文發表,我一定可以的!

六月底前,四次煮飯請客,此乃本人除了織毛線之外的最高心意。一場實習指導老師退休、一場同事離職、一場家族平輩、一場六月粥會。我一定可以的!

九月份兩個學生要國語文競賽,演說與朗讀,得訓練;我居然還得下海去參加閩南語演說,只因為我去年僥倖得獎、全國又第十。我......我一定......一定要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