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戲劇教育工作推廣者,好像不能沒有名片。

然而,繼我的非常好色版名片斷貨之後,我已經有約莫兩年的時間沒有名片了。

美術編輯Y惠允我的苦苦哀求,願意幫我設計名片,條件卻是:叫你家林先生幫你畫張圖來,我把圖放上去!

天哪~這樣各位知道為什麼有約莫兩年沒有名片了嗎?

然而,七月到香港,由於發表之故,還是有個名片比較虛榮與正式,只好重新啟動此計畫——儘管不有名,也要有名片。逼著林先生畫,他就翻箱倒櫃,找到前兩年跟雷驤老師上速寫時的作品,交差了事。那堂課我自願當模特兒(其實我對於當模特兒比當速寫者的興趣大多了)。於是林先生畫下這個。





好吧好吧~不管人家覺得畫得好不好,這是我家先生、我喜歡的人畫的,誰敢囉唆?我就畫你、以資懲罰!呵呵~

是說,真不知道名片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