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有空堂,將衣物換季、整理一番。春夏秋冬交換位置過後,發現平常用的一櫃只有半滿,整齊可喜。突然想到某一件棉製衣還在隔壁毛衣櫃裡,便轉移陣地。

卻發現毛衣櫃裡,還有很多、很多件棉製衣。

衣服一向是我的罩門,總是佔我開銷的最大宗。從國高中時開始,初探龍太等外銷成衣,大學打工時發現colour 18等Toppy家族、Benetton的舒適棉T與襯衫、極短時間的Esprit與eWear,畢業後有好長一段時間只穿Free和李堯綿衣店,間雜佐丹奴和NET長短棉T。去年開始厭倦(其實是放棄)Free與李堯,瘋狂買進卡拉貓與無印良品。從第一雙馬丁大夫鞋之後,就是馬丁與勃肯交替,中間偶有麥肯納,還有姑姑代買的VANS代理商品牌,其餘的幾乎不穿,因為腳寬關節疼。其餘的,就別說毛衣櫃裡的毛衣、毛線櫃裡的毛線......。

不是名牌,但通通有牌;單價不低,喜歡就買。夜市與地攤貨,幾乎沒有。再加上生性慷慨好客,扣除一個月兩萬多元的存款保險,長期處於月光族狀態。

看著意外、但實則源於「土製」造孽的卡拉貓等衣物,滿懷罪惡感。

好吧。美好的時光已經結束了,接下來,是為了我家橡皮擦儉腸捏肚的時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