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昨日。

======

今天真是得意的一天啊~因為:

.今天要出門去醫院健兒門診回診,母子精神奕奕––因為林小寶前一晚十點喝完配方奶之後,一覺到凌晨三點半,破先前十點至凌晨兩點半的紀錄。今日門診眾媽媽多半是生產期間前後幾日、時時在哺乳室遇見的「同學」,眾人聽聞,莫不嘖嘖稱奇、眼睛散發著羨慕的光芒,嘴角幾乎流口水......。

.林小寶真的長大哩!小寶出生時體重3125公克,身高49公分。今天體重4255公克(包括一件兔裝和一片尿布),身長55.1公分,頭圍36.7公分。

.人人都說林小寶長得好,看起來像兩個月的小朋友,有眼神,卻又安靜穩定,可以躺臥在我臂彎裡,不吵不鬧。最得意的是,林小寶五官清朗分明,不像有些小朋友像是未脫胎中容貌,五官好像還呈現相對集中狀態......。不是故意造口業或炫耀,實在是為了人的長相差異可以如此之大,深感驚奇啊!(呃,好像越描越黑,越講越惡毒......抱歉抱歉......))

.Combi揹巾果然好看好用,感謝表弟推薦。不過我知道用這揹巾沒辦法在大庭廣眾下餵奶,嗯......反正就想說是要給林北揹的咩。

.然而,林北並沒有揹到,而是我揹––是的,本人為母則強,初滿月、第一次回診, 一個人帶著林小寶現身,是門診門外唯一一個獨自帶著孩子看診的(遇到學生家長,她雖然還拖著四歲的妹妹、但身邊還有個外傭幫她報新生兒......)!實在是因為林先生要上班,又不好用病假帶孩子去醫院吧?本人又很三八,於是......反正就覺得自己實在是狠角色!不過狠角色回家以後,非常疲憊,腰背為甚,趕緊多多休息。林小寶也是,我覺得他還沒有準備好一次面對太多人和陌生人。之前滿月那日,這天看健兒門診,都弄得他飲食睡覺不正常,眾聲喧囂後,他格外倦累。啊~還是要好好寶貝他,母子多休息哩!

得意沒有因樂極而生悲,感謝上天保佑;不過疲累的代價,是一定要付出的啊!

======

這幾日收到佳禮數樣,但是請原諒我累了,下一篇就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