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寶近來的最愛已經從遙控器變成掃把畚斗,在他清醒時拿這兩樣東西出來打掃,簡直就是林娘我自找麻煩耍白目。

今晚睡前,覺得房間地板真髒啊~就只拿了掃把出來,想要快手快腳整理完畢。趁著林小寶玩遙控器時,趕緊把畚斗拿出來,沒想到這位小朋友眼尖,一把搶過畚斗,母子兩就這樣展開搶畚斗大戰。十三個月的小貝比怎麼可能搶得過三十五歲的熟女?於是開始大哭。

林北見狀,不是上來勸架,而是跑去關收音機,因為覺得太吵了!請想像以下畫面:

林娘放棄,索性用飛快的速度把整個房間掃一遍;林小寶搶到畚斗,開心地耍弄這個比他還要高的玩具;林北跑來跑去非常失控——是的,他找不到遙「控」器,然後不斷地問兒子:「小寶啊你到底把遙控器放到哪裡去了?」

掃地完畢的林娘,再度以蠻力戰勝林小寶(無恥啊~),林小寶又開始號啕大哭,林北頭痛地把林小寶抱到房間裡,嘴裡繼續碎碎念:「遙控器哩遙控器哩遙控器怎麼會不見了哩我剛剛明明還看見小寶拿著啊!」

當哭聲漸歇,當林北終於放棄而把插頭拔掉(真是了不起的Bose小音響啊~哼哼!),林娘也掃地完畢、藏起畚斗時,林小寶搖搖晃晃地從遊戲房裡出來,手上拿著那該死的遙控器......

母子洗頭洗澡、爸爸洗碗之後,林小寶上演從床上摔下來之第一集與第二集(一次是因為手上玩著無線電話,坐得離床沿太近,另一次是非常自以為地在床上走來走去,結果又離床沿太近,都因重心不穩而落地),緊接著上演「失控記」二部曲。這一次,失控的是林小寶。

林小寶最愛的遙控器,就是房間裡的大金冷氣遙控器。他會不斷用大拇指按開關鍵,享受伴隨冷氣開機關機時的嗶嗶聲,並且望向聲源:冷氣機,欣喜地笑著。林娘我縱使沈醉於兒子的笑容,也沒忘了大金冷氣價值好幾萬,只好趁著他不注意拿過遙控器,東丟西甩藏起來。這位小朋友臉色一變,馬上撲到媽媽身上,本來以為他要大哭,沒想到他伸出胖手,扣在我的肩膀上,一下就把我的肩膀抬起來,想要看我是不是把遙控器藏在身體下......

有這麼夠力的小朋友嗎?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