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林小寶,就不斷收到各種好禮,簡直感謝不完。這次就不依時間順序來感謝以下三位。首先出場的是這個:


第一個印章,是花子請她家早慧的艾小妞刻給林小寶的橡皮章。林小寶名字中有個璞字,拿這張拿來替代簽名,非常之好。

然而艾小妞在接媽媽的訂單前,已經擺攤接了我的,為林小寶設計了第二個章——既然林小寶喜歡該該叫,就唱歌兒吧!


第三個章,則是換來換去的結果。耶誕節,花子給我們送來三個超甜美有機蘋果和這個:



還有代訂的布用印泥兩枚,送貨到府哩!我回贈比利時另一枚早慧少女繪本兩件,於是又換來本人專屬印章一個:



這交易啊~真是太划算了!

新年,也有禮物。菜葉家媽媽繼上次的林小寶身高尺之後,竟然又寄來禮物,從內包裝開始就別緻。



然後是小卡片:



緊接著是正主兒登場:



背面一看,魚和玫瑰:


哎呦~~~這禮物還能送誰呢當然就是給林魚頭和張小玫啊哇~哈哈哈哈哈真是太開心太感謝了!原本菜葉家媽媽寫她的手作小日記時我還羨慕得很,沒想到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哎呦真是不好意思~尤其那個玫瑰花杯墊,是啦不是百分之百像玫瑰花啦,不過沒關係,想像力是人類最珍貴的資產啊啊啊啊啊~

可是,這份禮物很晚才到我手上,因為我們忙著用這個:

不是林北,是他背上好看的媽媽袋啦~

這袋子是納豆送的。先前林小寶小、天氣熱,於是東西少,又捨不得拿出來用,這個禮物就收著讓他暖,很少出來見人。這次趁著新年一家三口小小度假,一日一夜,容量恰恰好~也就因為這趟旅行,林先生昏了頭,忘記把菜葉家媽媽的禮物拿出來啦!真是不好意思哩!

可是,容我失禮,以下這個,真真名列今年禮物第一名啊:


一家三口一起過,就是最好的新年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