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寶除了熱愛遙控器與電話,還熱愛電線,十分恐怖,甚至把插頭令一端擺嘴裡,看得我膽戰心驚,就怕哪天手機充完電離開電線後,沒拔插頭,這個小笨蛋拿了就往嘴巴裡放。於是最近開始嚴禁他玩電線,遑論插座。

這天,他看見插座上的延長線,伸手想去拔,幾經阻止、帶離,他還是頑固地回頭。我實在耐不住了,伸手打了他手背一下。

他看我一眼,三秒左右,轉過頭去,繼續。

看他這麼執拗,我拉過手再打一下,他又看了我一眼,轉過頭去再繼續。

如此約有五六次,白胖胖的手背(是的最近這位小朋友很白胖啊~)都紅了,竟然故我,我大怒,一把撈起他就讓他坐到餐椅上,扣上安全帶,任他大叫。

過沒多久,也不曉得為了什麼事情,他繼續耍牛脾氣,惹得林北也出手。饒是男人家手勁強?第三次他就收手大哭,靠在林北胸前嚎啕不止。

金牛座的,這麼牛嗎?算了別打了,反正也沒太大效果,錯誤示範倒是真的。我媽在旁邊看了好一會兒倒說話了:

第一下就要讓他痛,要不然還以為妳在跟他玩!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