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原本是藝文輔導團的工作日,但這天團裡安排了外埠參觀,除了拜訪學校,兼訪桐花。想到團裡都是資深媽媽,我又想多陪陪林小寶,於是就攜眷參加啦!

我的算盤的確沒打錯,人家看著我一手抱小孩、一手拉嬰兒推車,總會伸出援手幫一把;林小寶又天生是個男公關、交際草,逢人就笑,格外討喜。於是,有人貼人抱小寶讓我整理東西,有人帶了水果讓林小寶一路吃吃吃,有人在往勝興車站的棧道一段幫忙扛推車,吃飯時也有人幫忙著,連到了熱鬧的勝興車站,都有大姊姊和姊姊的媽陪玩!

林小寶唯一表現不佳的,就是吃飯時候——這樣講也不太公平,他在家吃飯就是會敲敲打打、偶而手舞足蹈打翻東西或塗塗抹抹,但是這等行為在外面就不大好看;尤其他搖頭拒吃、顧著表演時,再碰上旁邊的人插嘴給意見,就會弄得我很毛,風度很差......

啊~吃飯對我來說真的很考驗啊!

無論如何,這是很棒的旅行,謝謝團裡的夥伴時時關心、出手幫忙;天氣好熱,客家文物館後面的長廊卻分外靜謐涼爽;沒有騎到腳踏車也沒有看到桐花,但是出外踏青,就是一種輕鬆。能帶著心愛的孩子一起外出,尤其在車上偎在胸前吃奶睡著,非常親近。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親愛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