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寶已經邁入一歲兩個月了,但是周歲的成長記錄,竟然還是空的!原本都是跟隨健兒門診,但是周歲那次出了點小狀況之後,就拖拖拖拖拖,一歲一個月的也還沒寫完。

可是,我的兒子還是有長大啦~

當初還這麼嬌小


現在已經這麼大尾


原本如此圓潤的肥嘟嘟嬰兒


現在走俊男路線


之前喝奶還狀似驚恐


現在自己喝奶自己拿


在推車中小小的身形


現在比例不同了


過去戴脖圈泡澡


現在自己溜滑梯


只能在床上踢腿的小孩


已經在公園中奔跑了


謝謝你,我可愛的孩子。謝謝你,我親愛的林先生。謝謝你,我從來不說愛、但其實很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