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林小寶睡著,到外頭來用電腦——沒辦法,只要他醒著、在家,電腦一定要關機,他已經狂按鍵盤、把我的電腦搞壞兩次了,吼!

突然:砰!

啊~林小寶從床上掉下來了!

和林北一前一後衝進房裡,只見這位小朋友,嚶嚶哭著,兩手兩腳膝蓋著地跪著,眼睛都還張不開呢!林北連忙把他抱起來,我則在身後親親他、呼喚他:「還好嗎小卑鄙?」結果他就伸出雙手朝向我、哭著要媽媽了。換手,五秒鐘就好了......

好吧,也不枉老娘愛他,愛到都哭了——今晚拍他睡,感覺小小身軀在我身上滾來滾去,我突然又起了焦慮:「要是我這寶貝病了、沒了,我該怎麼辦啊?」然後我就淚流滿面。完全就是以前拉著林北的手睡覺時的焦慮,只是改成小人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