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居然有人串連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一則是新鮮人,二則懶惰兼害羞,認識的人很少,根本沒幾個可以串連;認識的都被莎小娜串完了......。

小娜,對不起啊,等我過一陣子認識的人多了再來串連喔?

======

又:從串連這件事,可以說說「谷」從開站到現在的想法。

剛開始想說就自己自言自語吧,希望來的都是不認識的,可以說說自己的想法、講講別人的壞話。

自言自語沒多久,就有點虛榮,希望有朋友來看、說說話。

小貓一兩隻、人氣自己衝的時候,有點空虛。又沒有勇氣去人家那裡留言、吶喊、邀請。

後來實在太自high,忍不住告訴人家叫人家來看編織毛衣,我家林先生啦、一些朋友啦就來了;聽到人家說「不錯」、「蠻有意思」的時候,也暗爽到不行。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有點綁手綁腳,有些話想講,但又知道有人在看。呃。

其實這種困擾也是自己找的。因為一開始沒有真的想清楚、定義清楚,因此後來會改變、失落、虛榮等等。然後又沒有足夠的時間再去開一個。

無論如何,整體說來我截至目前為止還是很享受,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Miya說得好,經營網站果然是要靠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